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0年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
2011-06-28 10:15  

为了提高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质量,412,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教学楼A310会议室召开2010年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辉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孙辉教授围绕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格局、项目申请评审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解析。参加会议的教师,就基金申报者的申报书,从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科研团队及一些技术性问题,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同时通过座谈会,帮助年青教师组建合理的研究团队。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贯彻落实“质量效益年”的一项具体措施,不但能帮助教师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还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组建科研团队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文、图/赵丽芬)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