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0年科技创新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电子电脑科技创新协会成立大会
2011-06-28 10: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昌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为师生搭建科技创新活动平台,积极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从而调动师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3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教学楼C105教室召开2010年“科技引领未来,创新点燃青春”科技创新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电子电脑创新协会成立大会。副校长吴泽俊、校学工处处长胡盛华、学院党政领导、电子电脑科技创新协会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阎成瑜主持。

副校长吴泽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学院科技创新活动月的启动暨电子电脑科技创新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党政领导从人力、物力及财力上加大投入,支持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二是希望广大老师积极投入到科技创新活动中,引导学生激发创新热情;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潜能,创造更多高质量的作品,为社会做更大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在会上对开展科技创新月活动和电子电脑科技创新协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10年“科技引领未来,创新点燃青春”科技创新月活动方案和安排》,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电脑科技创新协会章程》和协会会长、副会长名单,通报了协会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据悉,该院在“科技创新活动月”活动期间将举办现场电子制作竞赛、电脑知识竞赛、电脑作品创新竞赛、计算机专业技能竞赛、“求索学堂”科普系列讲座等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文、图/赵丽芬)

副校长吴泽俊发表讲话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