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0年学院发展研讨会
2011-06-28 09:55  

为了信息工程学院能又好又快发展,在学院成立伊始,学院于2010123召开了2010年学院发展研讨会,围绕学院的教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平台建设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副校长汪胜前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等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辉教授主持。

会上,孙辉老师就学校目前发展格局下信息工程学院应该怎样定位、应该怎样优化资源配置,从而将学院做强做大提出了想法和思路,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讨论,集思广益提出有利于学院整体发展的措施和办法。

研讨会上,副校长汪胜前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大家尽快融合,以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共同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他要求学院领导做好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工作,做好专业和学科方面的沟通工作,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心协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研讨会上,大家纷纷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文、图/赵丽芬)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