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南昌工程学院第九届竹竿舞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11-22 12:01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文化价值引领作用,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品质和文化育人实效11月19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九届竹竿舞大赛在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赛后合影

上场时,同学们身穿独具特色的民族服装,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舞台,用青春朝气尽显青年学子精神风貌。比赛中,同学们用竹竿敲打出有节奏有规律的奏章,在竹竿间敏捷跳跃,表演精彩绝伦,迎来现场观众的惊叹与掌声。同学们热情欢快的舞姿,演绎了浓厚的民族风情,竹竿清脆的敲打声配合着动感的音乐节奏,时而开时而收在竹竿分合的瞬间,或于竹竿之间跳跃,或灵活穿越竹竿阵,人、杆、、舞四者的有机融合,构筑了一幅生动多彩、充满青春活力的画面。

比赛现场

一年一度的竹竿舞大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加深了同学们对民族文化的理解,更增强了民族文化的自信,大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奋力拼搏,自强不息。(文/阮晶晶 李果 图/杨雨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