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丹墨礼赞二十大,齐心奋进新征程”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
2022-11-26 10:46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礼赞党的辉煌成就,加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工程学院11月24日晚在教学南大楼C204举办了“丹墨礼赞二十大,齐心奋进新征程”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本次比赛共有百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分为软笔组、硬笔组、摄影组和绘画组四组。赛前信工学子的积极响应报名,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扬书墨,笔走龙蛇。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一幅幅潇晒流畅的书法,一张张生动形象的画作纷至沓来。经由评委的反复斟酌、严谨评分,最终评选40余名获奖选手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营造了学院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力,为我院爱好书法摄影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文/阮晶晶 杨雨宣 图/李果)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优秀作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