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2023-03-27 14:57  

为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加强校企合作交流,3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教研室组织2023届毕业生80余人前往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2周的职场体验实习活动。

     

本次职场体验实习活动得到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院与公司双方就本次实习安排多次进行讨论与协商。学院党委书记虞菊英对本次参加职场体验实习的同学做了精彩动员,她首先对学生彻夜的旅途表达了关切,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实习活动,强调要珍惜此次机会学有所成,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当日毕业生在抵达公司后首先办理入住手续,有序地参观了企业环境,深入了解企业文化。

 

据悉,接下来2周将会分专业开展包括技能培训、就业指导、专业学习等内容的职场体验。本次活动有效帮助同学们拓宽专业视野,明确就业目标,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为日后人才培养、双方合作、人才输送打下坚实基础。(文/闫方超 图/徐晨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