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会精神育人‘才’ ‘艺’海畅游展风采”第十一届新生才艺大赛
2023-04-04 17:52  

3月3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两会精神育人‘才’,‘艺’海畅游展风采”第十一届新生才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俊、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观众1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 

大赛在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NXDE》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情景剧《红船与今》让我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歌曲《有点甜》的二人合唱娓娓唱出生活的甜美。小品《一波三折》诙谐幽默的表达了不要听信网上养生之道而应该定期体检身体,保持身心健康。朗诵《逆光的翅膀》声情并茂的表演,抑扬顿挫的声音,将我们重温疫情最艰难的时期,使我们牢记每一个无私奉献的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才艺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初赛、复赛等环节,共有12个节目进入本次决赛,最终文工团表演队的小品《一波三折》摘得桂冠。(文/阮晶晶 杨雨宣 图/王佳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