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菁英杯”辩论赛决赛
2023-04-04 18:04  

3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菁英杯”辩论赛决赛于南C105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阮晶晶、2022级新生共计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与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4班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本次决赛。本次决赛辩题为“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大学生活应该快一些还是应该慢一些”。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引经据典,侃侃而谈。尤其是在最精彩的攻辩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令人回味无穷,展现了信工学子从容不迫慎思笃行的精神风貌。

辩论过后,阮晶晶老师针对辩手现场表现进行细致点评,肯定了辩论赛的精彩以及辩手们的出色表现,同时也指出选手辩论的优缺点,建议他们从生活中的事例入手,并要放眼全局,使之受益匪浅。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最终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4班夺得本次辩论赛总决赛冠军,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获得亚军,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3班获得季军。

本次“菁英杯”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的批判性与创新性思维培养提供了一次实践的机会,同时也提升了信工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应变水平。(文/阮晶晶 李果 图/宋佳乐)

   

 活动现场

获奖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