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2016-11-11 11:08  

    111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老师2016学生共计四百余人观看了此次大赛

    首先,章蔚中副书记致开幕词。他对全体运动员和所有工作人员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这种拼搏奋进的精神,同时预祝此次才艺大赛能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赵江倩书记、章蔚中副书记分别为运动员代表和方阵队代表、学生干部颁发了奖状。

    随后,比赛在一首优美含情的《青花瓷》中拉开序幕。本次决赛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串烧》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带给观众强烈的律动感;BBoxMagic Sounds》充分展示了表演者精湛的口技,赢得全场喝彩;舞蹈《惊鸿舞》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了轻盈的舞姿、飘逸的红袖,极具韵味;相声《你不懂我》用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带给现场阵阵笑声;萨克斯独奏《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将细腻的柔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回味无穷。

    本次才艺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初赛、复赛等环节,共有17个节目进入本次决赛,封诗怡同学的《惊鸿舞》最终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文/  张荣 赵锦程/卢嘉伟

为运动员、方阵队代表颁奖

为学生干部颁奖

独舞《惊鸿舞》

相声《你不懂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