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辩论队举办新老成员交流会
2016-11-02 14:18  

    11月1,信息工程学院辩论队举行了新老成员交流会。辩论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辩论队负责人对2016级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辩论队的基本情况。随后新老成员相互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辩论的技巧、规则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老队员耐心地为2016级新成员答疑解惑。交流会最后,辅导员张荣老师提出,各位成员要准确定位,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刻苦训练,努力增强素质,做一名优秀的辩手。

    2016级新成员的到来为辩论队注入了新鲜血液,本次新老成员的交流会,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也增加了彼此间的感情。(文/图  张荣 廖梓昕/刘双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