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感动江西十大教育年度人物”学习会
2016-10-27 10:07  

    为弘扬重教、尊教、支教、助教的精神,弘扬新兴教育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4日在北B305召开“感动江西十大教育年度人物”学习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彭云老师及院学生会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会。

    此次会议上,彭云老师带领各位干部认真学习了“感动江西十大教育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精神。她指出,各级干事要认真学习“十大人物”的先进事例和崇高的精神,真正做到心灵上有触动,工作上见行动。并激励干部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加强修养。随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激烈的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学院大会、班主任例会、班会等途径,在教师、学生干部、各班级中认真开展了学习活动,各班级在学习会后提交学习材料,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的氛围。(文/  张荣 赖斌/赵锦程

 

                                         学生干部学习会

                                          班主任例会上进行学习

                                              学院大会上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