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6-09-30 10:33  

根据学校综治宣传月活动的安排,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92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工作由我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分团委副书记彭云及全体辅导员带队,分别前往学生公寓567栋进行安全排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违规、违章电器的使用、存放大功率电器等违纪行为进行了检查,并对宿舍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不要在宿舍私自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以防发生火灾。同时要注意宿舍安全,尤其是国庆即将来临,出门前要锁好门窗,收放好现金和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以防被盗。

宿舍安全关系着学生的切身利益,构建一个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方面。本次排查督促学生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的安全与稳定。(文/张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