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系列活动之参观柏露会议旧址
2016-09-02 09:49  

瞻仰革命遗址,弘扬红色精神。79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云带领社会实践团成员前往柏露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成员们领略了历史文物,俯瞰历史的风风雨雨,重温当年红色革命的光辉历史。随后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成员们仔细认真聆听并充分学习了解了围魏救赵的反围剿计划,体会到了彭德怀、朱德等人在革命道路上的艰辛,深深被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打动。在场学生听到此讲解,纷纷肃然起敬,全场皆为这些革命者的贡献赞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对同学们进行红色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途径,还加深对党章党史的理解,对我们同学们是一次深刻的洗礼。(文/  吴彩莹/周申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