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系列活动之义务维修
2016-09-02 09:47  

    2016年7月8日,南昌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互联网+科技助农”实践团在井冈山柏露乡下陇村设立家电维修服务站点,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此次义务维修项目涵盖小型热水器,电饭锅,电风扇,洗衣机,笔记本软件,网络故障排除和系统重装等。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村民们都把家里坏了的电器拿来让志愿者维修,并热情咨询问题,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维修技能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活动中,暑期实践团志愿者们秉承志愿者精神为许多柏露乡新陇村村民解决了电上所存在的问题,给他们留下一批看得见、用得着的成果。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展示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风采及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图  赵锦程/周申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