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系列活动之关爱留守儿童
2016-09-02 09:45  

7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科技助农”三下乡实践团在柏露乡下陇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实践团深入到当地农村,与村民热情交谈,了解了当前农村的发展、留守儿童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情况。随后,实践团将生活用品和文体用品赠送给了当地有困难的留守儿童,并告诉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最后,全体实践团成员与乡亲们合影留念。

   关爱留守儿童是实践团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促使留守儿童与实践团成员建立起深深的感情,使得实践团成员深刻领悟到志愿服务精神。文/周申亿 图/张驰 周申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