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
2016-06-23 10:12  

进一步推动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我院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6月23号信息工程学院在C202召开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辅导员李家文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全院有150多名建档贫困学生参加了本会议。

会议上,老师细致地讲解今年国家助学贷款的新政策以及注意事项促使各位同学更好地了解最新的助学贷款信息,为自己的助学贷款申请工作做好材料准备。随后,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助学贷款宣传资料,并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如何办理助学贷款流程。

助学贷款宣讲会引导需要贷款的同学及时做好助学贷款,同时鼓励各位同学自立自强,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文/张荣 李劼博 图/李劼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