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开展羽毛球比赛
2016-05-30 10:17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5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体育馆内成功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羽毛球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比赛的顺序进行,比赛分为女单、男单两组,采取单局淘汰赛,同时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紧张有序的比赛到处洋溢着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迸发着运动的热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最终男子和女子组分别由聂志勇和吴彩莹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还鼓励更多同学要增进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文/吴彩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