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太极拳展演活动
2016-05-30 10:15  

5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15级班级在田径场举行太极拳展演活动,团委书记彭云出席了本次活动。

太极拳作为我院的特色体育活动之一,人人会太极拳已成为我院2015级班级早起锻炼的活动项目。各班积极响应,深入开展。此次活动各班按抽签的顺序上场展演,各班级挥洒自如,将太极拳含蓄内敛,以柔克刚、行云流水的太极拳术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的眼前。

最后,由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级获得了此次展演的一等奖。本次太极拳展演不仅加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广泛的传播了太极拳的文化。(文/图  张荣 邹贤芳/陈诗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