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
2016-05-30 10:12  

529日,信息工程学院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暨毕业生欢送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团委书记彭云、全体辅导员及学生观众共计一千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来自学院共有17组各个年级的不同专业的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在信息工程学院文工团表演的《hate》舞中热情开场。随后,歌曲《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学生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一来自毕业生党员的《朋友》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来自教职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的无限责任与热情;故事《崇德助人  我们的选择》讲述了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道路上的暖心故事。比赛期间,台上热情洋溢,声音洪亮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

通过此次比赛,学院的师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增强了爱国主义意识,诠释了建党九十五周年的喜悦之情,同时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状态送别毕业生。(文/  张荣 吴彩莹/彭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