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心理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2016-05-23 11:24  

520日,信息工程学院心理知识大赛决赛在教学南楼C205举行。经过激烈的追逐,来自我院的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

此次大赛历时半个月,共计26只队伍参赛。参赛队伍在班级上自行组队参加,每支队伍4人。比赛分为90秒轮流竞答、一对一挑战、终极PK环节“趣味抢答”三个环节,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还可以通过场外观众求助来进行作答,最终根据各队得分高低排名。在比赛的现场,选手们都热情高涨,反应迅速,不分伯仲。尤其是最后的抢答环节更是激动人心,紧张气氛将此次的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最后由15测控技术与仪器2队夺得此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大赛丰富了学生心理知识,能够深入体会到学习心理知识的深奥和乐趣,凝聚了团队力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