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
2016-05-17 12:28  

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5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C203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2016届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彭云老师就毕业生离校事宜作出相关说明,从离校手续办理注意事项等方面作进行温馨的提醒,要求毕业生认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并号召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做一名文明合格的毕业生。随后,李家文老师对离校系统填写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

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步骤,各毕业生对于毕业离校手续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相信学院2016年的毕业生工作做的更好。(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