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贷后诚信主题教育大会
2016-05-17 12:25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贷工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5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C203召开了毕业生还贷诚信主题教育大会。我院团委书记彭云、辅导员李家文老师以及相关毕业生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家文老师对还贷及毕业确认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并指出,国家助学贷款促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让许多学子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彭云老师说明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并强调了诚信还贷问题不仅关系到贷款人的诚信问题,同时也关系到后续学生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学们要勇于承担责任,履行义务,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点滴诚信铺就未来道路,知恩图报争当国家栋梁。此次会议不仅让即将离校的学生了解到还贷的具体操作流程,还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做人的意识,提升了自身综合道德素质的发展,为毕业生未来人生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引导方向。(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