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棋类博弈大赛
2016-05-10 08:55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信息工程学院于58日在教育技术楼架空层就业大厅举行了第二届棋类博弈大赛,来自学院的10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设有象棋、五子棋,跳棋。象棋赛以“一方的‘帅’或‘将’被对方棋子将死即为判负”的比赛方式,采用一局定胜负原则进行四轮比拼;五子棋采用无禁手的比赛方式,比赛以一方五子连为一线为胜,以一局定胜负的原则;跳棋比赛以“率先将已方棋子全部进入目的地为胜”的模式定胜负。所有比赛均不可悔棋。其中跳棋组经过三轮的精彩的比赛,象棋组、五子棋组更是经过四轮的激烈竞争,最终产生27名获胜者。

棋类大赛为各位同学切磋棋艺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学生的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