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2016-04-26 09:56  

进一步提高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考研率,4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C104教室召开了就业考研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辉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团委书记彭云辅导员李家文出席会议,来自学院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辉院长首先作了考研动员讲话。立足当今现实,从自身的经验和经历出发,与现场同学分析了考取研究生对人生发展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考取研究生,提高自身学历层次,实现自身的愿望和价值。随后,章蔚中书记对当前的就业趋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指出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未来的就业压力将继续增大,要求同学未雨绸缪,做好准备,制作优质的简历,及时了解人才市场,确定自己的方向,树立信心,付之行动。

就业、考研动员大会有效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考研就业形势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就业工作奠定基础/图  张荣 陈诗怡/吴彩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