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我爱记歌词”大赛
2016-04-11 14:19  

410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我爱记歌词”大赛在南B105教室隆重举行,来自学院各班级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主题为“青春如歌,低声唱和”,比赛赛制分为淘汰赛、排位赛、积分赛。第一轮环节的比赛为随机选歌,每首歌选取一段的最后两句,累计得分高的一组队伍晋级下一轮环节;随后第二环节是歌词填空比赛,上一轮晋级的队伍要凭借对歌词的熟悉程度对歌词进行填空,全部答对为胜利,否则将被淘汰;最后的第三轮环节,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本轮比赛每组都有三次机会,接唱三首歌,最后成绩高的一组胜出。

经过三轮比赛后,最终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领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气息。(文/吴彩莹  /陈诗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