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保健员工作布置会议
2016-04-11 14:16  

为了进一步做好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加强各班级之间的工作交流,信息工程学院于48日在北B313教室召开心理保健员工作布置会议,院学生会心理素质发展部以及全体心理保健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荣主持。

会议上,各班针对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且现场共同探讨如何有效的开展心理保健工作。随后,辅导员张荣总结了上个学期的心理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心理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个心理保健员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将心理保健工作常态化,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有效做好心理保健工作。

本次会议有效凝聚了各班级心理保健员,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目标,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文/  张荣 邹贤芳/吴彩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