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5-05-22 15:44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报考率,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信息工程学院于2015521在南C104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各本科班级班主任及学生近3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主持。

长孙辉教授首先作了考研动员讲话。他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与考研形势,结合自身经验和体会,帮助在场同学正确认识当前社会需求与自身发展的重要关系,鼓励他们认真分析自我,坚定考研之路,砺学笃行,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校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樊棠怀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状况及报考我校研究生的政策、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并帮助在场同学提高对考研的正确认识,引导他们明确目标,树立信心,迈出行动。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增添了信心,点燃了激情,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图 张荣/黄清)

孙辉院长作动员讲话

樊棠怀教授系统讲解

章蔚中副书记主持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