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趣味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2015-05-11 15:39  

5 10 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北B415举行了第五届趣味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比赛历时半个多月,要求以团队形式参与,采取淘汰制,来自我院共计2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3电子信息工程2队进入到了激烈的决赛阶段。决赛现场,两支队伍的同学们机智答题,沉着应对,尤其是最后的抢答环节,更是激动人心,紧张的气氛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13电子信息工程2队取得了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趣味性强,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风奠定了基础(文/张荣 /陈诗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