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电脑知识赛
2015-05-11 15:33  

5 9 ,由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技能型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届大学生电脑知识赛在电子信息楼B101B206隆重举行,来自我校各院系的三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上机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试试题由电脑随机分配150道题,由监考人员现场根据每位选手得分进行排名。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利用自己所学习的电脑知识进行答题。

    此次大赛提高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提高大学生计算机综合素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图 张荣/何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