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暨“青春•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2015-05-07 14:59  

   5 6 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A310成功举办了2015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暨“青春•梦想”主题演讲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全体辅导员、各班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委书记阎成瑜作了学风建设的动员讲话。阎书记深刻分析了当前各班级学风建设在学习目标、态度、动力、兴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提出学风建设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班级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从思想上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重要性及紧迫性的认识;二、大力加强学风养成教育及日常规范管理;三、大力开展以班级、寝室为单位的学习、竞赛、研讨活动;四、进一步发挥班级学习尖子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青春•梦想”主题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我院52名团学干部依次上台,他们探讨了对青春、梦想、人生的思考,表达了对“三走”的深刻认识,坚定了对信仰的追逐脚步。比赛的最后,党委副书记章蔚中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演讲要头不能低,脸不能僵,声不能平,腿不能软,心不能慌。

本次活动深化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引导了我院团学干部思考自己的梦想,寻找自己的人生信仰,加强了对“三走”活动的内涵认识。青春匆匆,让梦想照进现实,我院团学干部将继续提高自我,不辜负这大好年华。(文/张荣 /陈诗怡)

阎成瑜书记作动员讲话

演讲比赛现场

章蔚中副书记进行精彩点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