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学干篮球友谊赛
2011-06-27 20:12  

为欢送即将离校的2011届毕业生学生会干部,69,信息工程学院现任学干与毕业生学干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前,双方队员早早来到操场进行热身。比赛中,2011届毕业生学干与低年级的学生干部进行了精彩的较量。比赛队员生龙活虎,身姿矫健,积极的跑动,精准的投篮,一个个精彩的动作让在场的人喝彩。场下的拉拉队员的呐喊声、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生干部间的感情交流,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毕业生学干表示将把比赛中的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融入以后的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