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嵌入式物联网的魅力》学术报告
2016-10-27 10:52  

10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C202成功举办了题为《嵌入式物联网的魅力》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报告特别邀请了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嵌入式高级工程师吴帮权主讲,来自两百名学生聆听此次报告。吴帮权先生针对嵌入式的应用、就业前景H5的应用、发展前景以及运维的应用发展前景等做了有针对性的重点讲解。报告尾声阶段,吴讲师认真详细地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困惑做出了解答。

此次报告增强我院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学生感受到了嵌入式物联网的魅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文/  唐慧敏温开强/赵锦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