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培训会
2016-09-05 15:26  

9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A310会议室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培训会,来自全院28个班级负责人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辅导员张荣带领现场各位干部详细解读了《南昌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文件,对比了新旧文件的区别,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认真研读文件,把握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好此次综合素质测评工作。随后,各位干部就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探讨。

此次培训会帮助各个班级对新试行的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做好本次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张荣/周水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