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留级生座谈会
2016-06-17 14:34  

为全面营造良好学风,进一步加强对留级生的管理,6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A310召开了留级生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团委书记彭云、教务员魏莉老师、辅导员张荣及全院留级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留级生同学详细汇报了近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辅导员张荣督促各位同学关注自身的课程学分,加强与班级的联系,认真备考期末考试。随后,章蔚中副书记鼓励各位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永不言弃,迎难直上,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做好规划,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会议的最后,现场各位老师为各位同学所存在的学籍、学分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座谈会帮助各位同学解决了存在的问题,鼓舞并激发同学们奋进的热情,期待各位留级生同学创造精彩的大学生活。文/图 张荣  吴彩莹/赵锦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