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5-27 16:09  

为进一步领悟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527日在北A310会议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出席活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赵江倩首先强调“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学习,深刻实践。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带领全体党员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对象、开展的原因、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随后章蔚中与现场党员共同探讨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分选段。

本次学习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意识教育,深化了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文/图 张荣/刘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