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2016-05-25 09:00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开展2016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2日晚上7点在北B315举行心理电影赏析活动,来自学院各班百余名同学观赏了此片。

本次活动观看的电是意大利电影《美丽人生》,该片讲述了一对犹太父子被送进了纳粹集中营,父亲利用自己的想像力扯谎说他们正身处一个游戏当中,最后父亲让儿子的童心没有受到伤害,而自己却惨死的故事。影片前半段看起来像是轻松开心的喜剧,但后半段喜中带泪,影片层次清楚,感情真切自然。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个小时,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多,深刻领悟人间父爱的力量也向同学们传递了爱的正能量。(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