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04-26 10:00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增强考研的信心,了解考研形势。41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C103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团委书记彭云、樊棠怀教授、辅导员李家文以及准备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樊棠怀教授首先分析了2016年的学院考研情况,详细介绍了硕士研究生的分类和专业方向,结合历年考研经验,为2017届备考的同学们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持之以恒。随后,2016届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与现场同学分享了各自的考研历程、学习方法及备考技巧等,并为现场的同学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经验交流会为备考2017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明确了考研的方向,从而浓厚了我院的学风氛围。(文/  张荣 李劼博/陈诗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