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内务大检查
2016-04-14 14:36  

为加强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3日开展了寝室内务大检查。

内务检查之前,学院召开了动员大会,对各检查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布置。本次大检查由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带队,分别对学生公寓5、6、7楼栋相关宿舍进行内务检查,并根据标准对各寝室进行等级的评定。经过检查,学院对56个内务整理优秀的宿舍进行通报表扬,对近40个学生宿舍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将进行第二轮的内务检查。

寝室内务检查,旨在为全院营造出“讲学习、讲文明、讲卫生”的宿舍文化,树立优良学风,创建一个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文/张荣  赵锦程  图/张松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