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优秀学生交流会
2015-06-10 09:46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 6 5 信息工程学院在北b310举办了考研优秀学生交流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辅导员 万旎 老师,以及考研优秀学生。

大会伊始,章蔚中副书记表达了对考研优秀学生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为将要考研的同学提供经验和指导,以及提出在学校教学、学生工作方面提出建议或意见。在章副书记的倡议下,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提出了很多希望,对学院教学也提出了一些想法。大会现场轻松愉快。会议接近尾声,章副书记对学院考研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解答,并送上学习纪念品表示祝贺。

   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家都彼此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方法和经验,对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帮助,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黄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