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关于举办南昌工程学院NIT校园“达人秀”第一季的通知
2015-05-08 16:58  

各院(部)团委: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才艺,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南昌工程学院NIT校园“达人秀”第一季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口号

主题:绽放你的热情,秀出南工风采

口号: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你们秀不来

二、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信息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参赛要求

1、歌唱组要求

各类唱歌都可(流行歌曲、民族、美声、原创、演唱组合等形式),自带服装、伴奏带。

2、器乐组要求

各类民族乐器和西洋乐器的演奏(钢琴、古筝、笛子、吉他等)。参赛选手自备服装、伴奏带 。

3、舞蹈组要求

民族舞、现代舞、街舞等(各种舞蹈内容、类型不限),参赛选手自备服装、伴奏带。

4、曲艺组要求

口技BBOX、相声、小品、二人转、戏曲、魔术等。参赛选手自备服装、表演道具 。

5、主持人组要求

模仿秀、脱口秀、随意主持。参赛选手自备服装。

6、特长组要求

花样篮球秀,足球颠球秀、双节棍、跆拳道、咏春等武术类,表演书法、即兴笑话、超强记忆力等各式表演。

7、节目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能够充分活跃气氛,鼓励节目形式多样,有创新性和渲染力的节目优先。

8、只要是一切自己擅长的技术或者表演秀皆可报名参赛。

五、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分为动员、报名、初赛、决赛四个阶段:

(一)宣传动员、报名阶段(20141118——1130

活动承办单位以条幅、海报、网络、宣传栏等载体对本届大赛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动员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二)初赛阶段(20141123——122

地点:各院(部)自定

说明:各院(部)分团委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安排初赛,于122日前推荐2-3人进入复赛,并将报名表(附件1)和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邮箱472821149@qq.com

(三)决赛阶段(20141212

时间:20141212日晚上1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说明:决赛选手可以准备1-2分钟视频介绍展示。比赛结果由专业评审作为评委根据参赛者表现进行打分,根据评委们的平均分由高至低选出冠军、亚军、季军。

六、评审表彰

由专业评委根据参赛者表现进行打分并根据评委们的平均分进行评分,大赛组委会按照选手得分从高到低情况分别评选各类奖项。本次比赛设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对获奖的同学将会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七、其他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如有违反,相关责任由参赛团队成员自行承担。

 2、参赛者在参赛时已了解并同意参赛的要求事项。参赛者如违反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主办方可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获奖等资格,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3、联系人:刘      电话:15070028301

                 电话:1323752272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