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梦的留夏•启程”毕业生晚会策划书
2015-05-08 16:45  

一、活动主题-梦的留夏·启程

   每年的六月都是最美的一季,在这,有无尽的鲜花点缀着毕业生们身上帅气的学士服,在这,有无数张笑脸在校园里绽放。刹那芳华,转瞬之间,我们就要离别,离开这座校园,曾想着,三四年前,我们相聚在一起,一起走过多少青葱岁月,一起留下多少梦的绽放;现在,这个夏天,在这最想念的季节,我们将启程,开启更多的未来梦!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毕业生的告别季里,院系团委、学生会寄以通过毕业生晚会的形式向众多毕业班的同学们传达我们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让所有毕业班的同学重温这三、四年来所感受到的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他们怀揣着所有的祝福和蓬勃的朝气面向未来。

 

三、活动对象、地点、时间、方式

活动对象:信息工程学院各位领导老师、2009级及2010级

          全体毕业生、其他各年级同学代表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活动时间:2013年5月

活动方式:文艺晚会

 

 

四、活动流程

    1、统筹规划,确立晚会主题,收集毕业年级影像集和毕业寄语(3月)

    2、后期制作、整理材料,面向全院系征集节目,筛选节目(4月)

    3、合理分工、采购所需物品,编排节目,现场场地初步安排、布置场地(5月)

4、晚会正式开始

5、结束后整理场地,总结此次活动

 

五、晚会的主要内容

     首先是开场舞,然后是领导讲话致开幕词 。期间也会有抽奖活动和现场观众每人手持一份节目单评选。

     本次晚会分为四大篇章:

     a.梦之彷徨:高中时,老师经常说:“要好好努力,学习不是为了老师,不是为了爸妈,是为了你自己,大学是美好的。”因此我们埋头苦读就为了圆大学梦。然而刚步入大学,我们彷徨,但我们满怀希望,我们一直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大学梦。

    b.梦之坚定:时间总是那么悄悄地流逝,我们才恍然发觉我们已不是freshman,我们少了热情,少了动力。然而有些人与网络为

 

伴,有些人勇敢追求唯美爱情,有些人为未来的人生之路而奋斗。我

们坚定着各自的梦,青春不散场!(此篇章节目可以歌曲、舞蹈、小

品等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

     c.梦之情愫:是缘分,让我们从五湖四海来此相聚;是缘分,让我们一起回忆这段岁月。我们曾一起欢笑过、一起累趴过、我们曾一起大哭过,朋友,说声再见;老师曾为我们操心过、为我们笑过,老师,说声感谢。此篇章节目主要围绕“朋友情”、“师生情”而展开,可邀请老师和毕业生代表上台讲述他们的故事和祝福,也可穿插采访视频等,体现不舍之情)

     d.梦再启程:别了,大学。我们说声一路顺风,我们将再次启程,打造更美的未来梦。(此篇章的节目基调应为欢快的,展现未来的美好,晚会尾声可邀请领导讲话,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等)   

 

六、晚会组织安排

(1)统筹组:文艺部  

     1制定总体规划方案

     2节目筛选及后期彩排、审核工作

     3选定主持人并组织主持人排练磨合

     4统筹安排场地布置及晚会部分服装道具

(2)宣传组:宣传部、办公室   

     1以海报、手绘等各种方式开展晚会宣传工作

   

     2晚会现场摄影及照相留念工作

     3制作邀请函

   (3)外联组:外联部   

     1联系赞助商,扩大晚会宣传力度

     2联系、邀请各位嘉宾  

(4)采购组:素质部、社团部、社活部、组织部     

        1采购晚会所需物品

        2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5)后勤组:纪检部、学习部、心素部、体育部、维权部

      1晚会现场布置及座位安排

         2维持现场秩序、保证晚会有序进行

         3负责各班级负责人签到工作及演员候场通知工作

         4演员现场后勤、道具服装、灯光、音效保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