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主题活动方案
2011-06-27 17:19  

消防安全是关系学生人身安全的大事。鉴于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多发季节,我院特此在201011举办了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为的是宣传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领导小组

学院成立“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主题活动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阎成瑜

副组长:杜海赣、李家文

成员:李小斌、赖  冰、林王琴、张智华、王  齐、王一萍、胡国强、杨  灿、盖  彪、杨  超、王佳佳、王一凯、赵 

二、活动主题

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

三、活动内容

1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

2、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消防演练

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消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四、活动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步骤

(一)活动宣传阶段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讨论确定有关活动的时间、内容、形式等,制定活动方案。由宣传部进行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参与此次活动,在学院内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二)活动开展阶段

120101119日邀请院领导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知识水平。

220101128日(周日)邀请保卫处消防科李科长在老食堂前面广场现场进行灭火演示,并组织在场同学动手进行现场演练,以具体的活动培养学生的安全自救意识。

320101128日(周日)由李家文辅导员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同学参加消防知识竞答活动,生动趣味的教授同学们消防的基本知识。

(三)活动总结阶段

院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总结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