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就业择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2011-06-27 16:47  

为了切实做好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学校确定的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按照学校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经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我院决定开展“勇于挑战,启动梦想”主题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一、           活动主题

勇于挑战,启动梦想

二、           活动内容

1.就业动员大会

2. 毕业生党员中开展“带头就业履承诺见行动”主题活动

3. 信息工程学院各毕业班开展就业主题班会

4. 就业指导

三、活动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2011届毕业生

四、           活动步骤

(一)宣传阶段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组织讨论确定有关活动的时间、内容、形式等,制定活动方案。由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宣传部进行宣传,充分调动毕业生积极参加。

(二)开展阶段

1.    2010101820101019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动员大会,院领导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高效的就业指导。

2.    201010月底在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毕业生党员中开展“带头就业履承诺见行动”主题活动。

3.    201011月各毕业班开展就业主题班会。

4.    201012月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组织教师及优秀学生进行交流,此工作一直进行,保证每位毕业生顺利毕业。

(三)活动总结阶段

院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总结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