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走进新时代 唱响中国梦”学术报告
2017-11-27 15:13  

11月2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走进新时代 唱响中国梦”学术报告,邀请到江西省文化厅直属机关专职副书记刘小玲担任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合计32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谈到新时代,你第一时间想到什么?”“你心目中新时代的关键词是什么?”“中国梦的主要内涵是什么?”刘书记抛出的一个个问题,让同学们脑洞大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刘书记结合同学们的回应,分析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和共产党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其中很多与我们青年息息相关。随后,刘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青年在新时代的历史定位,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把高端的国家战略与同学们身边的日常生活结合在一起,深入浅出地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有了精准的把握和理解。

刘书记反复强调当代青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见证者、建设者、推动者,她号召我院广大青年要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搏击者和奋进者,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最后,刘书记与我们共同唱起了青春奋进之歌,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帮助与会青年明确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进一步认识到了十九大精神对国家、民族和自身发展的重要历史意义,作为高校大学生,要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应该不忘初心。(图/文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