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9 15:09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2017年11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单位校人事处党支部前往南昌八一纪念馆进行参观,重温历史,不忘初心。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校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正式开始活动前,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宣誓。面对着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面对着八一起义纪念馆,再次读起誓词,更加坚定了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坚贞不屈、百折不挠地恪守,即使因此而牺牲一切也在所不惜。

 接着,党员们纷纷在横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创佳绩”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时刻提醒着自己要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时时自省,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学业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随后,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一纪念馆。馆内陈列出了战士们的作战武器及生活用品,同时也展列出许多革命先烈的作战场景及肖像,伴随着解说员的生动讲解,师生们的崇高敬意与红色情怀油然而生,他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家们的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精神,更加坚定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活动中,学院师生党员再一次感受了伟大的革命精神,体会到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深化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使自己的思想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八一起义纪念馆看着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展图,感受着那一段峥嵘岁月,大家不时为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精神而感动,也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历史重担。表示这种革命精神也正是现在大学生党员都应该学习的,会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奋斗,自强不息。(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