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0-25 15:00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注重道德修养,10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讲道德 品行——做品德合格合格党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及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云、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李佳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主持人通过讲述品行的内涵引出道德修养与党性修养对一个共产党员的重要性,随后对党员干部道德情操的核心及养成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要想强化道德修养和提升思想境界,必须从小事小节做起,不仅要正直正派,同时也应该诚实守信、忠诚有担当。活动最后,章书记就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点评,强调了讲规矩有纪律到讲道德有品行的呈递关系,并且告诫全体学生党员要严于律己,把道德修养提到更高的层面上去。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认识到道德品行对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深刻意义,同时也让他们深刻明白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如何加强自身的修养。(信息工程学院)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章蔚中进行点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