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通信与信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瞻仰胡耀邦陵园
2017-06-13 14: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6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通信与信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共青城胡耀邦陵园进行瞻仰,参观学习,以表达对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考察了江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在考察中,大家围绕《关于印发南昌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展开讨论,表示要把握机遇,结合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实际,努力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文 谭文群/图 陈根华 )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