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15电子信息工程班举行“学习十九大,领航新征程”十九大辅导报告
2017-12-15 14:27  

11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北B313举行十九大辅导报告大会,副院长刘光明,班主任刘宝宏出席了本次报告大会,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共计65人聆听了此次报告大会。

大会伊始,刘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主题,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并根据十九大的精神,结合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形成尊敬师长的良好校园风气;以及提到国家在创造创新文化,对于大学生来说要抓住时机多学习不断升华自己;同时,刘院长对电子信息工程这一专业发展前景做出深刻分析,激励学生不断奋进,党的领导顽强拼搏,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刘宝宏班主任对本次报告大会发表感想,告诉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要有目标、有理想、有抱负,志存高远,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同时也表达对学生的殷切希望。

    此次报告大会,不仅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还学会联系自身实际去思考感悟,时刻牢记身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顽强坚韧的姿态同心共筑华夏中国梦!(文/图 王心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