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法治江西与生态环境立法理论研讨会在赣举行
2015-09-17 14:01  
8月18日,由江西省立法研究会、南昌大学立法研究中心、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法律研究中心、江西理工大学环境资源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法治江西与生态环境立法理论研讨会在赣州市上犹县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立法研究会会长魏小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邀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围绕生态环境立法作了专题讲座;通报了法治江西与生态环境立法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情况,并进行了论文交流。

  魏小琴充分肯定了此次理论研讨会的成果,她指出,生态立法是今后立法工作的重点之一,我省立法机关要把握好地方环境立法与国家法的衔接,做好本省地方性环境法规的“立改废”工作;结合江西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生态立法方面选好项、立好法,在创制性立法方面进行探索。她希望各位学者和专家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为推进法治江西建设和我省地方立法工作提供更多的理论成果和智力支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扎实推进法治江西和秀美江西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