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南昌县精心打造法治文化宣传圈
2013-03-05 11:47  

图为法治主题公园入口景观


图为法治主题公园一角


图为法治主题公园中心小广场


图为百米普法宣传长廊


图为双面LED普法电子屏


图为南昌县委权力公开运行信息栏


  
  本网讯 为创立法治文化品牌,扩大法制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南昌县在县城群众休闲、人口稠密的澄碧湖公园精心打造法治文化宣传圈。

  法治文化宣传圈包括法治主题公园、百米普法宣传长廊、大型LED电子显示屏、县委权力公开运行信息栏四个宣传区。

  法治主题公园是宣传圈的中心,以“公平”、“和谐”为设计主题,以宣传栏、雕塑、书法等为载体,依托澄碧湖公园秀美的风景,是一个集法治元素、文化元素、休闲元素为一体的市民主题公园。主题公园东入口设置一块大型主题景观石;在中心小广场处形成重点宣传阵地,疏密有致地布置了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四位领导人关于法制建设的重要名言、普法“三字经”、大型造型书简、宣传栏、书法奇石、法治人物雕塑等。

  县普法宣传长廊通过内容丰富、形象直观的形式开展法治文化宣传,使群众在休闲、娱乐、健身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普法教育,着力提升县城文化品位,提高公民法律意识。

  LED屏着力宣传各种法律知识,通过直观现代传媒宣传,引导群众合法维权、依法规范自身的行为。

  县委权力公开运行信息栏主要公开县委重大政务信息,做到权力公开运行,便于群众参与和监督。(南昌县司法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